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汾石高速首座桥梁、首座隧道顺利贯通

日期: 2022-12-01 21:14:42 来源: 山西交通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11月30日,在山西交控集团“百日会战”活动收官之际,汾石高速捷报频传——全线首座桥梁(柏长大桥)梁板全部架设完成,首座隧道(交口隧道)顺利贯通。

柏长大桥为本次贯通的桥梁。桥梁全长446m,上部结构为 11-40 装配式预应力连续T梁,全桥预制T梁141片,由路桥总承包LJ2分部承建。

交口隧道为本次贯通的隧道。隧道左洞长240m,右洞长233m,由路桥总承包LJ4分部承建。

汾石高速公路首座桥梁、首座隧道贯通,为实现“半幅通车”阶段性目标起到了引领作用。

自山西交控集团组织“百日会战”以来,汾石公司坚持高标准谋划、高效率组织、高质量推进,努力克服疫情严峻复杂形势带来各种风险挑战,坚持工程建设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双促进,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闭环管理措施下,严守疫情防控“汾石阵地”,全方位落实集团公司“百日会战”总体要求,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各项目标有效实现。

汾石公司将持续加强冬季施工管理,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团结带领全体参建单位继续攻坚克难、奋勇拼搏,全面打造“品质、平安、绿色、智慧、清廉”汾石,推动项目高质量建设,以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作为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体现。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