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万荣县沿黄旅游公路寺后汾河大桥主体工程顺利完工

日期: 2022-11-29 18:45:55 来源: 山西交通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11月25日,经过10个月的奋战,万荣县沿黄旅游公路寺后汾河大桥主体工程顺利完工。万荣县沿黄旅游公路寺后汾河大桥及引线工程,为沿黄旅游公路板块中一条支线的一部分。项目采用双向两车道三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每小时40公里,西起朝圣路,向东敷设跨越汾河至万荣县沿黄旅游公路主线,后与通往寺后村的旅游公路相接。

该工程施工以来,在万荣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项目部严格安全、质量、环保及进度管控,认真落实施工方案,全体施工人员克服酷暑高温、降雨频繁、疫情防控等重重困难,抢抓有利的施工时间,保证了一个个节点按照计划如期完成。该项目主体工程的顺利完工,标志着项目建设迈入了最后的完善阶段。项目建设完成后,将有效完善沿黄旅游公路网络,对万荣县文旅融合及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徐应杰)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