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朔州公交安装智能电子站牌

日期: 2022-09-20 18:02:41 来源: 黄河新闻网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近期,在朔州市区多个公交站台上新增加了一块智能电子屏幕。现代化科技手段让传统公交站台耳目一新,也让市民的出行更加便利。

在朔州市委公交站点和敬德公园公交站点,新安装的智能电子屏幕位于公交路线图的正上方,站牌滚动显示着途经此站的公交线路、距离本站站数以及预计到站时间。显示系统均采用智能化物联网技术,以朔州市公交公司智能调度系统为支撑,实时获取动态行车数据和到站信息,最终为候车乘客提供实时准确的车辆到站预报,供市民乘车参考。

据了解,朔州市公交公司已经在朔州市区振华衔、市府街、开发路等主干道一些人流量大的站点完成首批12套智能电子站牌安装,其他安装正在按计划推进。部分正在安装的智能电子站牌,还配有电子监控,预留多媒体信息推送位置,可以为市民提供更好的候车环境。(孙权 符烨邦)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