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物流保通保畅丨组图:巩固防控成果 多措保供保畅

日期: 2022-05-13 08:46:41 来源: 山西日报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我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优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物流保通保畅举措,坚持疫情防控总策略、总方针不动摇,毫不松懈把“早、快、准”要求落到实处,持续巩固当前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各地有效落实防疫通行管控措施,保持群众正常生产生活平稳有序,加强监测预警,全力确保供应总体充足,价格基本稳定,努力实现民生托底、货运畅通、产业循环。——编者


山西交控集团细化举措,全力畅通交通运输通道,想方设法解决货车司机吃饭、如厕、充电等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


吕梁西高速口通过开辟货运车辆绿色通道、客货车道分离及优化疫情防控检查方式等举措,车辆通行量由4月初的7000多辆/天提升至现在1.2万辆/天。

新绛县建设“疫情防控货车营地”,为货车司机免费提供停车、核酸检测等服务,以提升高速口通行效率。

5月6日,复工的新绛县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国邮政临时运营地,邮递员开始了日常的忙碌。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