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练兵比武强技能 立足岗位建新功

日期: 2022-04-25 09:17:51 来源: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练兵比武强技能 立足岗位建新功

——临汾北高速公司开展养护业务技能比赛活动



为认真践行山西交控集团“总量减少、结构优化、素质提升”的人才队伍建设总目标,充分发挥技能竞赛在人才培养中的示范引领作用,4月22日上午,临汾北高速公司在临汾绕城K0+550至K0+750处举办“练兵比武强技能,立足岗位建新功”养护业务技能大赛。

本次实战技能养护比赛活动,以“科学养护、自主养护”为背景,通过现场抽签,每个参赛队的选手们分工明确、配合紧密、作业规范。比赛场上,选手们踌躇满志、大展身手。随着一声令下,各队参赛选手沉着冷静、注重细节、严守规程,有条不紊地完成一道道工序;从一丝不苟的吹缝到严丝合缝的粘贴,熟练地操作展现出了高水准的竞技状态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充分反映了一线养护技术人员刻苦钻研的学习态度和扎实的基础理论功底;在赛场上,裁判员们严守竞赛规则和纪律,严肃认真、秉公裁决,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经过裁判们的评比,最终“绕城队”拔得头筹。

在本次养护技能比赛中,各参赛队员充分展现了养护职工们扎实的技术功底。比赛进一步激发了道路养护员工“学本领、强技能、争一流”的热情,营造了“比、学、赶、超、帮”的浓厚氛围,体现了团结协作、以人为本、规范养护的特点,为全面推动临北公司现代养护管理向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扎实迈进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