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太旧高速公司:支部结对共建 践行服务理念

日期: 2021-11-29 15:52:28 来源: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品牌建设成果有机结合,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认可度,11月25日,太旧高速公司机关党总支部联合盂县南收费站党支部深入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共建活动中,党员们化身“志愿者”,身披绶带、有序分组,在盂县南收费站外广场发放ETC办理流程、疫情安全防控等各类宣传画册,为过往司乘宣传“太阳花”服务品牌、解读ETC相关政策。同时,设置便民服务台,配备充足的开水、地图、修车工具、急救药品、酒精棉签等物品,为司乘人员提供问询、指路、饮水和提示路况信息等贴心的便民服务,让广大司乘人员切实感受到温暖如家的志愿服务。

随后,机关党总支党员又化身“体验者”,积极参与到ETC客服网点的服务当中,通过“司乘人员+业务人员”的身份转换,深度体验了ETC办理业务和稽核追缴补费业务的日常工作,拉近了机关与基层、党员与群众的距离,让机关服务基层“实”起来、“活”起来。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表现,更是公司“企业服务社会、机关服务基层、领导服务职工”三服务理念向更广范围、更全周期的又一次延伸。

( 马俐 牛强/文)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