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山西交通在线教育培训平台推出主题教育专题

日期: 2023-05-26 08:30:06 来源: 山西交通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按照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印发《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山西交通在线教育培训平台5月份推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面向全省交通运输系统近五万名干部职工开放学习。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的思想旗帜和精神旗帜,是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部实践中产生的理论结晶,是博大精深的思想体系,深刻改变了当代中国的面貌,深刻影响了当今世界发展的进程。

该专题课程中,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等多家机构院所的知名专家学者,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全方位深入解读,以帮助广大干部职工“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牢记“三个务必”,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郭令)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