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运城公路分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运城重要指示精神

日期: 2023-05-25 17:33:21 来源: 山西交通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连日来,运城公路分局积极组织党员干部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支部学习、主题党日等形式,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运城考察期间重要指示精神,采取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等方法推动学习走深走心走实,全局上下学习氛围浓厚,凝聚了推动运城干线公路发展的强大合力。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运城考察期间重要指示精神,让文物说话,让历史说话,让文化说话,5月23日,运城公路分局组织党员走进河东池盐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跟随总书记的脚步,探寻盐湖历史,领略家乡文化。

下一步,该局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积极开展“三循环两通道”高标准干线公路示范路创建活动,深入开展路况赶超进位三年攻坚,大力提升公路建设品质,着力促进养护管理提质增效,全面提升公路安全通行水平、行业管理效能和公路服务品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公路出行需求。(牛丽娜)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