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安排部署促落实 联勤联动保畅通

日期: 2023-03-23 08:55:46 来源: 临支二大队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为持续保持全省治超工作高压态势,推动治理车辆超限超载联合执法常态化制度化,完善治超路警联合执法机制,根据全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系统治超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支队安排部署,3月22日,临支二大队就辖区临汾东、临汾南治超站点对应的属地治超部门召开了联勤联动会议。赵安平大队长主持会议。

会上,临支二大队首先向各职能部门对二大队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就如何做好治超联合执法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当前治超联合执法工作的重要性及紧迫性,牢固树立全省一张网一盘棋的工作理念,主动作为,履职尽责,按照“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属地管理”的治超工作格局,不断加强沟通,积极密切配合,共同推进辖区高速公路更好的发展。 

尧都区治超办、临汾市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队、临支一大队、尧都区交警大队、高速交警、神刘超限检测站、收费站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