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线上+线下”便民车管服务获点赞

日期: 2023-02-16 17:51:39 来源: 山西法制报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两节”期间,忻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创新服务理念,推出假日期间“流动车管所”上门服务和网办业务正常办理的“线上+线下”便民车管服务,将“车管业务流动服务车”开到人流密集的地方,让市民朋友在家门口就能轻松办理车驾管业务。
  工作中,车管所民辅警按照不降低服务标准的原则,在严格遵照相关规章制度的同时,尽量简化办理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尽可能让群众在最短时间内办理完所有手续。对群众参与度高的交管“12123”App业务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同时开展交通安全宣传,给市民朋友发放“放管服”便民措施宣传手册及反诈手册,引导市民无忧办理车管业务。“两节”期间,共办理车驾管业务135笔,接受群众咨询515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多份。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