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抵返并人员如何从交通场站进入市区

日期: 2022-11-24 16:49:13 来源: 山西晚报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11月24日上午,在太原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太原市卫健委主任张泽表示,临时静默管理给广大市民带来了诸多不便,但在服务保障方面,相关部门在前期做了详细具体的安排,全力保障好民生基本服务。


抵返并人员如何从交通场站进入市区


  抵返并人员按照分区分片的原则,持有绿码人员可凭当日机票、火车票(或电子票证)免费乘坐公交到达所去县(市、区)中转点,在机场出口和火车站出口通道地点都设置有告知牌、引导牌。

  太原市交通局在太原南站设置了中转站,并设置5条公交专线24小时服务。

  专线公交分别是:
  1.南站至青运村线路服务晋源区
  2.南站至火车站线路服务迎泽、杏花岭、阳曲县
  3.南站至下元线路服务万柏林和古交市
  4.南站至胜利桥东线路服务尖草坪区、下元至古交)
  5.航班绿码旅客由机场负责转送至太原南站。转运途中全程闭环。

  各县(市、区)根据绿码旅客需要,安排专车到相应的接驳站接送旅客,各辖区街道、社区凭旅客票证纳入社区统一管理。

  抵返并人员到达辖区目的地接驳站后有选择出租车方式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的,可通过95128电召平台提前进行约车。也请大家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的时候,自觉遵守防疫规定,须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乘车中佩戴口罩、测温扫码等标准防疫举措,确保自身安全。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