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静乐丰润至兴县黑峪口高速公路将设4个收费站

日期: 2022-10-21 08:50:04 来源: 山西晚报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静乐丰润至兴县黑峪口高速公路设置收费公路收费站的批复》,同意在静乐丰润至兴县黑峪口高速公路S46线K19+515处设置岚县收费站,位置为岚县东村镇赵朝舍村;K58+185处设置交楼申收费站,位置为兴县交楼申乡冯家沟村;K95+610处设置蔡家崖收费站,位置为兴县蔡家崖乡石楞则村;K100+200处设置兴县西收费站,位置为兴县高家村镇西坪村。

该公路收费期限为30年。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执行《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调整我省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的批复》,客运车辆收费标准执行乙类道路及隧道收费标准,货运车辆收费标准执行车型收费标准。绿色通道及其他减免通行费优惠政策执行国家及我省有关规定。

山西晚报 薛建英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