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省高速公路综合行政执法总队组织开展高速公路建养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执法业务培训

日期: 2022-05-13 12:47:48 来源: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为扎实推进《山西省高速公路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素质能力提升三年行动方案》工作部署,稳步提升各支队高速公路建养工程执法人员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省高速公路综合行政执法总队从2022年5月上旬开始,分批次组织开展公路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执法业务培训。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5月9日,高速公路建养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执法业务培训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总队所属各支队(大队)从事高速公路建养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执法工作的70余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重点围绕高速公路养护工程安全监督执法进行,主要从安全生产概念、安全监督执法职责、制定工作计划、如何做好安全监督执法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讲授。培训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方法灵活,针对性强,具有一定的指导作用,为高速公路养护工程安全监督执法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下一步,总队将继续按照计划开展建养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执法业务培训。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