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省运输事业发展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四个清单” 以“五项措施”推动找准定位全面履职

日期: 2021-12-15 15:25:22 来源: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近日,中共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印发《省运输事业发展中心细化职责、业务范围、业务边界和工作流程清单(试行)》(以下简称“四个清单”),将中心的“三定”职责细化为14项,确定了51项主要工作的业务范围、业务边界和工作流程,对省运输发展中心改革后如何履行职能,更好地为全省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保障和技术支撑有着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中心党委高度重视“四个清单”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迅速召开党委专题会议进行学习讨论,研究制定了贯彻落实的五项具体工作措施:一是广泛学习宣传,深刻领会精神;二是结合工作实际,细化部室职责;三是明确岗位职责,确保责任到人;四是细化工作流程、拟定工作标准;五是加强工作对接,避免工作脱节。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