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大同公路分局举办党建专题培训班

日期: 2021-12-14 15:20:33 来源: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12月8日至9日,大同公路分局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暨党建专题培训班。该局机关全体党员及基层党员干部参加了培训。

在开班动员会上分局党委向参训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二是要勤学善思,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三是要学以致用,确保此次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四是要履职尽责,扎实推动全局党建和业务工作水平全面提升。

该局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解读、《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等重点内容特邀省委党校、市委党校讲师、教授进行了专题授课辅导。

大同公路分局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参训人员的思想认识,达到了锤炼党性、扩充知识、增强素质、提升能力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培训内容,不断强化自身素质,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

                      (柴立峰)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