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阳曲县交通运输局深入包联村开展帮扶工作

日期: 2021-12-01 15:16:43 来源: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11月29日上午,阳曲县交通运输局领导带领多人深入西凌井乡扫峪村,就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事宜开展工作。

该局一行人在西凌井乡扫峪村村委会,与西凌井乡领导及村委干部就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进行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还对扫峪村目前情况与村委干部进行交流,特别是对村集体产业、“三类户”增收和住房、医疗、危房改造等政策落实情况进行详细地询问和了解;并现场指出,村委干部要继续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主要指标,落实“四个不摘”要求,统筹政府、市场和社会资源,强化后续帮扶,巩固提升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随后,阳曲县交通局一行人又实地查看了村民住房及文化活动中心运行情况,详细了解村民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大家通过劳动创造财富,争取把日子越过越好。同时叮嘱村干部要多关心他们的生活,努力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党的关心和政策的温暖。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