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洪洞公路管理段开展交通志愿者活动

日期: 2021-12-01 14:46:03 来源: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推动形成遵守交通秩序的良好氛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洪洞公路管理段积极响应县文明办号召,近日,组织单位职工志愿者在洪洞县城内主要交通路口,集中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内容包括:协助交警或交通协管员维护正常交通秩序;劝导行人及非机动车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不翻越隔离栏;劝导机动车礼让斑马线,提倡文明出行;及时帮助残疾人、老人、儿童等特殊需要群体过马路;免费提供指路咨询及其他便民服务。

此次志愿活动提高了群众对文明交通的重视,使公民交通出行的法制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有所增强,降低交通事故的发生率。起到了榜样作用,很好地体现了洪洞县人民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风貌。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