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40个项目角逐全国公路重大工程新闻宣传“十佳项目”

日期: 2022-11-28 10:57:55 来源: 中国交通新闻网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近日,2022年全国公路重大工程新闻宣传“十佳项目”推选展示活动完成初评工作,北京东六环(京哈高速公路—潞苑北大街)改造工程等40个项目进入终评环节,涵盖高速公路、普通公路、桥梁、隧道等领域。

本次活动由中国交通报社、中国交通报刊协会联合主办,旨在突出展示公路重大工程为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保持社会大局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引导公路工程建设“既做又说”“边做边说”,讲好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当好中国现代化的开路先锋的生动故事。活动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受到行业内外广泛关注。

本次初评采用线上评审方式,为期10天。来自交通运输部有关司局、交通投资建设企业、中央媒体、中国交通报社的专家评委,通过考量项目新闻宣传与工程建设在谋划、实施、见效、考核上的同步性,推选出40个主体责任有效落实、工作机制完善科学、宣传方案超前谋划、宣传成果卓有成效、工程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的优秀项目。入围项目的宣传工作经验和成果将在中国交通新闻网上展示。

据悉,活动主办方近期将组织终评,推选出全国公路重大工程新闻宣传“十佳项目”,并依托活动成果举办全国交通建设企业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暨全国公路重大工程新闻宣传“十佳项目”经验交流。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