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山西日报:抓好“黄金期” 铆劲加油干

日期: 2023-05-03 00:12:50 来源: 山西日报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4月29日,在陵川县国道207线长治晋城界至陵川段升级改造项目建设现场,机械轰鸣,车辆穿梭。虽然正值假期,但更是建设“黄金期”,工人们开足马力拉开了新一天的建设施工大幕。

“那就是后河大桥,共22跨,全长778.4米,沟深桩高,是整个项目的重点。眼下正是关键期,一点也不能掉以轻心。”顺着后河大桥工程项目经理李启鹏的指向看去,只见工人们正操作250吨的架桥机架设桥梁预制梁板,在经过运输、喂梁、起吊、落梁等工序后,预制梁板平稳架设在了后河大桥桥墩之上。

该项目路线全长12.083公里,是连接我省公路骨架的主干线,与高陵高速、省道坪曲线、省道长平线等连成网络。“今年,在预制梁场和桥梁搭建两个作业面同步进行了施工,稳步推进施工生产。”李启鹏说,目前,整座桥梁的下部构造施工已经全部结束,力争6月下旬架设完成桥梁所有预制梁板,7月下旬完成整个桥梁施工任务。

据悉,项目全部完工后,将全面提升陵川县境内的整体路况通行能力,成为该县承载王莽岭、锡崖沟等“东线”康养旅游带的主要公路,对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郑璐 吴艳斐)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