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山西经济日报:长治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行为

日期: 2022-11-22 22:21:35 来源: 山西经济日报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11月21日上午,长治市政府新闻办召开了严厉打击非法营运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为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行为,坚决阻断疫情通过非法营运车辆传播,11月20日起,长治市公安局与交通运输局联合开展严厉打击非法营运专项行动,坚持“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处罚”,从严查处非法营运行为,全力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专项行动期间,该市公安、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将在市区高速路口、普通公路及城市道路、交通客运场站集中开展不间断稽查,重点对未取得经营许可、擅自从事出租车经营和道路客运经营者,网约车“线下”揽客者,通过互联网、微信、APP客户端等即时通讯手段从事非法营运者,以及客运车辆违规跨区域驻点营运、沿途甩客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点线结合、协同推进,形成合力、覆盖全域。对从涉疫重点地区非法营运载客入长治等行为,坚决依法依规从重处理;对顶风作案、屡教不改的,从严从快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确保本次行动取得实际成效。希望当地群众积极参与此次专项行动,主动举报非法营运行为,提供线索及证据。一经核实,第一举报人可获得5000元奖励。(记者冯毅松)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