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山西日报:大同开通定制客运“太原快线”

日期: 2022-09-30 08:49:16 来源: 山西日报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本报讯(记者刘瑞强)9月27日,记者从山西汽运集团获悉,为满足乘客出行新需求,体现“个性化”“差异化”的服务理念,该集团旗下雁北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加快转型步伐,发展新型客运,日前开通了大同至太原定制客运快线(简称“太原快线”),实现了两地群众安全、便捷、高效的长途出行服务。

据了解,雁北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此前开通了大同至北京、灵丘长途定制客运,有效解决了司乘信息不对称、乘车安全隐患等痛点。此次开通的“太原快线”运营车辆全部安装有北斗安全监控系统,可实时动态监控,行车路径可控、可查。车辆驾驶员均为拥有10年以上驾龄的优秀驾驶员,并购置了承运人责任险,为乘客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太原快线”采用的是网上购票模式,全面实施科学调度、信息化管理,确保优质准点、安全有序运行。大同市民只需关注公众号“大同视野”,进入“太原快线”的购票链接,根据实际出行需求,选择合适班次进行购票。在太原市,乘客也可以网上预约,选择在火车站、长途汽车站、机场等乘客集散地附近乘车去往大同。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