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山西日报:王一新在省交通运输厅调研

日期: 2021-11-17 10:17:53 来源: 山西日报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刘文柱 摄                

11月16日,副省长王一新在省交通运输厅调研,实地查看交通应急值班中心,并与干部职工座谈交流。

刘文柱 摄                 

王一新对交通战线干部职工为全省交通事业改革发展作出的历史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省交通运输厅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设交通强国的战略决策,认真落实省十二次党代会关于构建现代交通体系的工作部署,对标一流、对标先进,树立更新更高的目标,振奋精神、激扬斗志,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推动全省交通事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要重点围绕“便”“利”“安”三个方面,打通堵点,破解难题,全面提升交通发展水平。要守牢安全底线,持续做好隧道、危化品运输等领域安全管理工作,借助大数据等信息化手段,有效消除安全隐患,堵住安全漏洞。要始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巩固良好政治生态,为交通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推动交通战线为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