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长治]长治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城市客运企业“两类人员”安全考核提升企业安全运营能力

日期: 2023-06-08 08:42:25 来源: 长治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规范城市客运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考核工作,提升城市客运企业关键从业人员安全素质,进一步夯实城市客运安全生产基础,根据市局、队统一安排,5月25日、30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开展首批考核工作。

城市客运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即“城市公交汽电车、出租车、网约车企业两类人员”)考核工作是推动城市客运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的重要手段,更是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具体举措。市局、队对本次考试工作高度重视,副局长吴志刚一行人到考试现场进行了巡视指导、现场督察,并就进一步严肃考试纪律做出了强调和部署,坚决杜绝弄虚作假、扰乱考场秩序等现象。

为充分做好考核各项准备工作,市队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各负其责,积极做好网络调试,为广大考生提供了肃静整洁的考试场所。

城市客运企业“两类人员”考核工作是推动城市客运企业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重要手段,有利于进一步夯实城市客运安全生产基础,营造良好的道路运输行业营商环境。下一步,市队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确保考核工作成效,用实际行动助推城市客运企业安全运营和健康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