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长治]长子县交通运输局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 2023-06-06 14:55:11 来源: 长治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5月31日,长子县交通运输局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会。会议全面安排部署了“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实施和开展,县交通运输局分管副局长和彬、相关股室负责人、执法队中队长以上干部及施工、客运、货运、维修、驾校等企业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16日考察山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针对近期发生的典型安全事故作了警示教育,宣读了《长子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

会议要求,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将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紧紧围绕县交通运输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通过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安全宣传“五进”、企业主要负责人“五带头”宣传、组织应急演练、“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网络知识竞赛、“安全宣传咨询日”等系列活动,推动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有效落实。

会议强调,全行业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搞一次大宣传、搞一次大培训、搞一次大督查、搞一次大演练”为契机,切实提升行业安全生产能力和水平,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