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阳泉]诚实守信,一路畅行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日期: 2023-03-17 17:18:27 来源: 阳泉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为推动信用交通建设高质量发展,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近日,市交通运输局以“诚实守信,一路畅行”为主题组织局属各单位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营造浓厚氛围。市客运总站利用站场人员流动性大、人员结构复杂的特点,在乘客候车大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诚信文化宣传标语,倡导诚信道德规范,弘扬诚信文化,大力营造诚信交通的浓厚宣传氛围

做好流动宣传。利用出租车“流动风景线”作用,通过LED顶灯向社会进行诚信宣传。同时要求出租车驾驶员在提升服务质量、树立良好形象的同时,做好文明的践行者和传播者,擦亮出租车行业文明服务“窗口”,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光添彩。

开展入企宣讲。结合日常监督检查,组织执法人员主动走进货运、客运、机动车维修等企业,了解企业诉求,介绍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政策举措,充分调动道路运输企业和相关从业人员参与信用交通建设的积极性。

随着诚信文化宣传活动的有效开展,增强了广大交通运输市场主体对信用交通的体验感和认同感,弘扬了诚信文化,进一步营造了交通运输行业“学信用、懂信用、用信用、守信用”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