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省高速公路执法总队]省高速公路综合行政执法总队组织召开集中办公会

日期: 2023-03-17 12:08:58 来源: 山西省高速公路综合行政执法总队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3月15日,省高速公路综合行政执法总队组织召开集中办公会议。会议听取了11个支队1—2月份业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全面了解相关支队关于省厅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了全系统“四基四化”建设进展情况,并对执法业务数据进行分析研究,明确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总队党委书记、总队长刘清平主持。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力推进业务工作开展,增强执法效能,不断提升综合执法现代化水平,全力保障高速公路完好、安全和畅通。三要切实抓好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列出整改责任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时限和要求,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四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用心用情服务企业群众,在优化营商环境中争当先锋。五要坚决作好违规领取评审费、鉴定费清理清退工作,严格落实省厅相关文件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努力实现纪律作风建设机制常态化、长效化。六要扎实开展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聚焦“逐利执法”问题、执法不规范问题、执法方式简单僵化问题、执法粗暴问题、执法“寻租”问题五个方面开展整治,持续正风肃纪。七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总体安全观,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推动交通运输行业安全发展。八要全面推进“四基四化”建设,紧紧围绕执法队伍建设、制度体系建设、执法场所标志标识建设等重点工作,统筹谋划,整体推进,全面推动高速公路综合行政执法事业见到新成效。

总队领导、各支队支队长、总队机关各处室(中心)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总队办公室)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