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晋中]晋中市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 2022-12-01 10:57:43 来源: 晋中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企业疫情防控及创建“无疫企业”的部署要求,市交通运输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扎实开展了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结合当前防疫工作和交通运输企业实际,制定了《晋中市交通运输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安排部署各县(区、市)交通运输局落实属地责任,成立了7个督查组联系县(区、市)督促指导,做到责任层层压实,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科学化、精准化水平。

二是认真组织排查,摸清企业底数。根据山西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企业防控组《关于印发山西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企业防控组工作方案的通知》(晋疫情防控企业组办发﹝2022﹞1号)工作要求,11月26日我局迅速召集相关部门对交通运输行业企业情况进行了梳理摸底,掌握企业目前各项运营情况,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管理、指导、监督。

三是深入企业一线,开展督导检查。11月26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赵俊生、副局长孟建琼带队赴山西昔榆高速公路建设公司开展了疫情防控检查,提出企业加强主体责任落实、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11月28日,企业防控组召开了工作安排部署会,针对市属7家重点企业,分别派驻监管员深入企业,宣贯政策、常态化督导。部署7个工作小组督导各有关企业和县(区、市)交通运输局,建立台账,督促整改,确保全市交通运输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科学、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