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省交干校]省交通干部学校全力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日期: 2022-11-28 11:57:57 来源: 山西省交通干部学校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省交通干部学校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省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有关安排部署,迅速响应、周密部署,严防严控、科学防疫,努力为坚决打赢太原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学校贡献。

一是迅速动员部署,全面开展疫情防控。 11月17日,收到太原市小店区平阳街办关于辖区全部静默的紧急通知后,学校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作出全体教职工即日起全部居家办公,停止学校一切教学活动;家属区教职工积极配合社区、卫健部门做好流调;校园实施封闭化管理等安排部署并迅速实施。


二是强化政治意识,广泛宣传学习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学校全体教职工积极贯彻落实太原市本土疫情防控措施,组织号召全体人员按时做核酸,倡导勤洗手、戴口罩、不信谣、不传谣,在保护好个人安全的基础上,维护好公共秩序。


三是实行每日零报告制度。太原市本土疫情发生后,学校全体人员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居家办公,确定相关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值班,建立了学校疫情日报表,要求学校全体人员每日零报告,及时统计每位人员的确诊情况、隔离情况和赋码情况,每日向省厅上报学校疫情防控情况。


四是加强校舍人员管理。严格门卫管理,严禁人员外出(特殊情况除外),严禁人员进行聚集性活动,积极组织人员参加志愿者服务,配合疫情防控人员,维护好核酸检测期间的秩序,做好异常情况的应急预案。同时加大公共区域的消杀,增加消杀频次,每天不间断消杀,实行消杀表上墙,有效阻断可能存在的病毒传播。疫情防控物资准备充足,为学校疫情防控提供保证。

越是危难时刻,越是重任在肩;越是紧要关头,越要担当作为。在大疫面前,省交通干部学校全体教职工无愧于党,必将以更加有力、更加扎实、更加有效、更加自觉的疫情防控行动,忠诚敬业、履职尽责、共克时艰,努力为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学校贡献。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