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运城]盐湖区交通运输局严保工程建设质量抢抓工程建设工期

日期: 2022-11-28 11:12:40 来源: 运城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按照省、市交通部门2022年农村公路建设计划,盐湖区2022年目标任务共14条51.4公里。包括:上东线(景家卓——丁芦村段)、郭北线(上王——三路里)、三大线(乔安庄——G209国道)、下段——界滩、上王——牛庄、新郭——东古、上郭——上段村、小张——北相、王冯线、冯村小学——上东线、陶村——苦池、北任留——南任留、运永线——席张村以及运稷路——舜帝陵旅游公路。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

目前10条道路已完工,受疫情影响,剩余4条道路正在加紧实工中,预计12月中旬完工。针对在建工程,该局抽调道路技术人员深入施工第一线,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管理,落实各项质量、安全管理制度,倒排工期,在保证安全、质量的情况下,督促参建单位规范施工,深入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着力提高参建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建立健全安全监控网络,把提高建设工程本身的安全与加强施工安全结合起来,确保“四好农村路”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