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长治]黎城县城乡建设和交通运输局召开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培训会

日期: 2022-11-24 14:09:04 来源: 长治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11月18日,黎城县城乡建设和交通运输局组织道路货运企业、客运企业、汽车站、火车站、公交公司、疫情卡点执勤人员、邮政快递企业等相关人员召开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培训。会议分别就国家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内容以及山西省优化疫情防控工作举措10项35条实施意见进行了传达。

会议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实际,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全局上下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优化调整防控措施不是放松,更不是放开、“躺平”。全局上下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市、区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二要切实传达到位,熟知政策措施。“二十条措施”的指导性和操作性极强,局各股室要切实担负起责任,确保每一名干部职工了解“二十条措施”内容,特别是疫情防控检查站人员,要通过及时组织培训,让大家来了解政策的变化,确保全面掌握政策,熟练地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三要严格落实“第一落点”管控措施,切实做好“落地核酸+点对点转运+精准赋码十隔离管控”全链条闭环管理。四要切实加强行业从业场所等人口聚集场所查验5日核酸阴性证明、行程卡、健康码和扫场所码工作。五要严守疫情纪律,确保人员安全。办公场所,无论是单位干部职工还是外来办事人员必须扫场所码,并主动出示场所码和行程卡,查验后方可进入办公场所。定期对办公场所进行消杀。全体干部职工严格落实“两点一线”,做到人人戴口罩、常消毒。

黎城县城乡建设和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落实好二十条优化措施,同时加强行业管理,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政策,优化提升便民服务,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