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长治]长治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综合管理信息系统顺利完成验收工作

日期: 2022-11-21 10:05:06 来源: 长治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11月16日,长治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召开长治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综合管理信息系统验收会,会议由市执法队队长周会彦主持,执法队领导班子成员、各科队负责人、开发单位以及3名评审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评审专家听取了项目开发单位项目完成情况汇报,观看了系统演示,审阅了相关材料,询问并提出相关意见。专家组充分研究讨论,对该项目出具了验收意见,一致认为开发单位已按合同要求完成了软硬件开发,信息系统符合要求,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下一步,长治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将进一步完善资料、充实系统,做好试运行工作,充分运用执法信息化手段推动执法规范化提级升档,让处罚依据查询更加便捷、案件办理更加高效、执法程序更加规范、执法处置更加精准、综合执法更加公正,切实把严格公正规范文明执法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