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省高速公路执法总队]副总队长渠刚在静兴高速公路调研

日期: 2022-11-18 16:49:11 来源: 山西省高速公路综合行政执法总队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11月15日,省高速公路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副总队长渠刚带队,赴静兴高速和吕梁支队原岚县分局调研,安排部署静乐丰润至兴县黑峪口高速公路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组进驻工作。

渠刚一行先后对静兴高速岚县北服务区、静兴高速公司综合执法办公场所进行了实地查看,在监控指挥中心对该路段特大桥隧、高边坡及路域环境情况进行重点查看,了解视频覆盖范围及协调调度工作机制。渠刚指出,要有效利用运营公司监控指挥中心监控视频及信息调度系统,实现资源整合,最大程度发挥各自职能。

调研中,渠刚一行在原岚县分局查看了为工作组提供的办公场所、宿舍、食堂及办公设施配置等情况,要求尽快开展岗前业务培训,熟悉辖区内基本情况,建立健全各项制度,为12月1日正式开展执法执勤工作打牢基础。

渠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强化业务培训,抓好能力提升,树立忧患意识,建立符合静兴高速公路投资运营模式(BOT模式)的新型综合行政执法管理模式,为后续执法工作正常有序开展积累经验。

总队机关相关处室(中心)、吕梁支队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秦飞)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