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阳泉]市交通运输局荣获市直机关青年干部 “党建引领 青廉同行”主题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

日期: 2022-11-18 10:06:42 来源: 阳泉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11月14日,阳泉市全面建设清廉机关工作专班召开市直机关青年干部“党建引领  青廉同行”主题征文活动表彰会,市交通运输局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征文活动,是全市机关青年干部“党建引领  青廉同行”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干部成长成才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领导关于青年干部加强理论武装、深化廉洁教育的相关要求,着力提升青年干部的理论素养水平、道德情操涵养和廉洁自律养成,从而推动清廉机关建设行稳致远。

接到活动通知后,局机关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三个青年干部理论学习组认真组织、宣传发动,全局青年干部积极参与、踊跃投稿,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中国传统文化蕴涵的廉洁理念、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警示教育”等内容,集中展现了我局青年干部对廉洁从政的思想认识和实践感悟。行政执法队石振华同志报送的《严守廉洁自律  践行忠诚担当》、交通运输发展研究中心李金娥同志报送的《弘一身正气  扬清廉之风》12篇稿件,充分展现了我局青年干部廉洁从政、实干担当的良好风貌。

我局将以此次征文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年轻干部廉政教育,拓展活动形式,创新内容载体,引导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勇当交通系统的奋进标兵。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