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长治]武乡县交通运输局开展“重走革命路,感悟为民情”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05-24 17:10:08 来源: 长治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为有力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近日,武乡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王家峪八路军总部旧址、长乐百团大战遗址、八路军纪念馆开展“重走革命路,感悟为民情”追寻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沿着当年八路军和老一辈革命者走过的山路,追寻老一辈革命者留下的足迹,来到王家峪八路军总部旧址、长乐百团大战遗址、八路军纪念馆等地,在这片先辈为之抛头颅、洒热血的青山绿水中,在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难忘的精神洗礼,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并自觉践行“崇德倡廉”的价值理念,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担使命、作贡献,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努力让清廉成为武乡交通高质量发展的亮丽底色。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