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长治]省交通运输厅深入长治市四县督导检查农村公路建设工作

日期: 2022-05-17 07:52:57 来源: 长治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5月13日,省交通运输厅第四督导组组长申水旺带队深入壶关、平顺、黎城、武乡县督导检查农村公路建设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维斌,县政府及交通运输局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采取“双随机、一公开”方式,先后深入太行一号旅游路、“四好农村路”、“城景通、景景通”项目建设点,通过实地检查、检测掌握实情,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听取了各县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养护、运营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并查阅了相关资料。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全市农村公路建设工作,并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以更有力的工作措施和力度,坚持不懈地抓好农村公路“建管养运”工作,科学长远规划,扎实推进项目,开创农村公路建设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