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省高速公路执法总队]省高速公路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召开经营性高速公路上路执法推进工作视讯会议

日期: 2022-05-12 18:22:11 来源: 山西省高速公路综合行政执法总队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5月12日,省高速公路综合行政执法总队采用视讯会议形式召开了经营性高速公路上路执法推进工作会议。会议按照厅党组提出的上路执法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中交翼侯、悦达京大、汾平、阳五和晋中龙城经营性高速公路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实现全省高速公路辖区执法全覆盖。副总队长渠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经营性高速公路前期对接工作情况,并对经营性高速公路执法业务对接提出了工作要求。会议要求,各支队要按照本次会议精神,结合实际情况,尽快同辖区经营性高速公路企业对接,按时完成工作任务。一要增强做好经营性高速公路综合执法工作的责任感,扎实推动经营性高速公路对接各项工作,有序实现全省高速公路综合行政执法全覆盖。二要向高速公路经营企业主动通报执法管辖主体,分类做好业务衔接工作。三要有序建立执法机构与经营企业联席会议制度、业务协作机制等。四要做好执法服务,及时有效掌握、解决高速公路运营管理中各类综合执法问题,保护高速公路完整、安全和畅通。五要按照明确的对接时间完成对接工作,确保上路执法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还针对2022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要求,对今年通车的隰吉高速公路、静兴高速公路综合执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临汾、吕梁支队提前谋划执法管辖归属和执法力量调配工作。

总队执法一处,太原、大同、阳泉、吕梁和临汾支队支队长、业务副支队长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执法一处)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