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省交干校]山西交控集团纪检监察干部在我校山西交通在线教育培训平台开展在线练习测评

日期: 2022-05-12 17:33:28 来源: 省交干校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为配合山西交控集团做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素质提升,使纪检干部在强化自我监督、自我约束上作表率,牢固树立法治意识、程序意识、证据意识,严格按照权限、规则、程序开展工作,4月份,省交通干部学校在山西交通在线教育培训平台为山西交控集团纪检监察干部推出在线练习测评。

本次练习测评活动,我校精心汇编600道题目、30套练习试卷供学员练习,内容涵盖纪检监察干部应知应会全部内容。测评分纪检监察类、文书类两类测试题,向山西交控集团纪检干部全员开放。学员可以自主安排时间,在任意地点通过计算机、手机、平版电脑等设备登录平台参与练习。测试阶段,按照不同人员分类,拟定A、B、C三套测试试卷,测试结束后即可实时知道测试成绩。为了达到以考促学的效果,测试及格线划定为60分,给一次补考机会,但可以无限次数参与练习,促使学员反复学习、学深一层。

截至5月8日,经过我校精心准备、严格管理、认真审核,山西交控集团已有348名纪检干部顺利通过测试,及格率达100%,我校圆满完成了山西交控集团纪检监察干部测评活动。已参加测试的学员纷纷表示,在反复练习中加深了对纪检监察的认识和理解,巩固了学习成果。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