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大件运输许可服务满意度调查结果分析报告

日期: 2019-12-27 14:10:12 来源: 厅行政审批处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为了解大件运输许可事项申请人对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大件运输许可服务的满意度及相关要求,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提供更加高效、便捷、贴心的服务,我厅于2019年7月15日在厅网站发布了“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大件运输许可服务满意度调查”。

一、调查问卷基本情况

此次调查对象为外省和省内大件装备制造企业、大件运输企业、重大建设项目及大件运输行业协会;调查内容为申请人办理大件运输许可事项频次、渠道、满意度、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希望获得何种帮助、对我省大件运输服务的意见及建议;截至2019年12月26日调查参与人数为61人。

 

二、调查问卷结果分析

调查问卷结果显示,我厅大件运输许可事项申请人所在地主要为山西省内(占比55%),企业性质主要为大件运输企业(占比75%),办理渠道主要为网上办理(占比88%)。窗口服务满意度较网上办理满意度高,工作人员服务态度较好,能够及时回复申请人的咨询并帮助解决相关问题;网上办理相对便捷高效。大件运输许可事项办理存在的问题主要为审批效率有待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有待进一步提升;各远程厅点审批要件格式有待进一步规范,网上办理平台功能有待进一步优化。

今后我厅将继续加大宣传和推广大件运输网上许可,进一步完善大件运输运行机制,确保申请人办理“只进一扇门”、“一证通全省”。不断优化升级网办平台功能,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确保系统稳定可靠;规范审批流程和要件,及时组织审批工作人员培训,提升业务能力;探索建立大件运输审批许可工作联系机制及延伸工作机制,加强信息沟通与运输保障,为申请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大件运输企业和社会经济发展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